2018年卫生标准实施评估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 2018-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文章录入: 管理员

    7月18日,法制司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卫生标准实施评估启动会。法制司陈宁姗副司长出席会议,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医管中心标准处负责同志,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17个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国家标准委审评中心于亚笛高级工程师、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毛凯副研究员、病媒生物控制标准专业委员会曾晓芃秘书长分别讲解了国家标准、工程建设标准、病媒生物控制标准实施评估开展情况。会议对2018年度标准评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就评估指标体系建立、评估方法选择、评估质量控制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开展卫生标准评估工作是落实新修订的《标准化法》和国务院系列标准化有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促进标准实施、发挥标准效益、提升标准质量的重要手段,各项目承担单位、各专业委员会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