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医疗服务标准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召开
时间: 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文章录入: 管理员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医疗服务标准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医政医管局和综合监督局和医管中心代表,医疗服务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各标准起草单位主要起草人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严重创伤院前与院内信息链接规范》、《医护人员院前急救培训规范》、《患者体验调查与评价术语》、《手术部位标识》、《日间手术服务与管理规范》五项标准的送审材料,并就2022年度标准立项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医疗服务标委会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公布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要求,站在新的起点,抓住标准化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标准引领推动医疗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医疗服务标委会供稿



 
【关闭窗口】